White moonlight

湛无不盛 密室逃脱(中)

高三,时间线:邱秋生日  私设

文笔不好  请见谅  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转眼间就到了第二天下午,正当盛夏,树上蝉鸣声不断,一阵微风吹过,掀起了人们的衣角,人群中出现了两个人,阳光正懒洋洋地洒在他们身上。

许盛身穿一件黑色T恤和黑色阔腿裤闪现在候俊一行人眼中,他身后紧跟着邵湛,只见邵湛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阔腿裤。

候俊心说:这两位爷怎么穿上情侣装了?我怕不是又发现了什么天大的秘密!


他们到了密室里(啊对对对,不知道写什么,一笔带过)


进入密室,周围漆黑一片,只有一道细微的灯光撒在地上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铁门,上面挂着生锈的链子,铁门后是看不到尽头的走廊, 他们左顾右盼,不知所措。这时,一个老奶奶(NPC)不慌不忙的拄着拐杖来到铁门前,面对着许盛,给了他一把钥匙,什么也没说就消失了。许盛有点懵,用钥匙打开了铁链上的锁,推开门,门发出了“吱呀”的声音,许盛吓得抖了一下,偷偷牵起邵湛的手,攥在手里,和候俊他们来到走廊上,背后的铁门自动关上了,顺带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,许盛紧紧贴在邵湛身上。灯光忽闪,许盛面前闪现出一个女鬼,女鬼脸上还有几道带着血的裂痕,嘴角长的吓人,许盛不经大脑思考,转过身,直接蹦进了邵湛的怀里,用双手搂住邵湛的脖子,身体还在微微颤抖,邵湛被许盛带来的惯性向后退了几步,然后站定脚步,安抚性地吻了一下许盛的耳垂,用另一只空闲下来的手,轻拍许盛的后背。


忽然,灯光亮起,侯俊和谭凯刚好面向着许盛和邵湛两人,侯俊感到视觉受到冲击,一时没反应过来,心说:你们穿情侣装就算了,竟然还在秀恩爱!  谭凯也被震惊到了,学神竟然抱着许盛,而且还是公主抱,谭凯在心中呐喊:湛无不盛是真的! 侯俊愣了愣神,问到:“盛哥,你这是干啥呢?”


许盛被侯俊这句话从刚才的惊吓中拽了回来,看了眼自己的姿势,和邵湛勾起的嘴角,心一死,把头埋在邵湛脖颈中,温热的呼吸打在邵湛脖颈肩,看着这暧昧的姿势,邱秋立刻掏出手机拍了张照,发到了湛无不盛的贴吧里,下一秒,贴吧里顿时炸开了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不太甜,嘤嘤嘤,下集争取甜一点

湛无不盛要官宣啦,在国旗台念检讨(早恋),不错吧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