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moonlight

湛无不盛 密室逃脱(上)

  湛无不盛 小甜文 

高三,时间线:邱秋生日   ooc 私设

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日漫漫,窗外繁星满天,许盛在邵湛寝室里的床上坐着,一只脚踩着地,另一条腿蜷起来用脚踩着床沿,手机被放在腿上,正悠闲地刷着手机,这时班级群发来一堆消息,许盛随手点开了班级群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亲相爱一家人

  

侯俊:邱秋生日玩密室逃脱怎么样

谭凯:可以呀,邱姐你觉得怎么样

邱秋:我都行

侯俊:那就行,我都选好了,医院主题的恐怖密室,肯定刺激。@S @邵湛  盛哥,湛哥你们来吗

S:行啊

邵湛:嗯

侯俊:那就这么说定了啊,就明天下午,怎么样

S:行

邱秋:好啊

谭凯:没问题,都别怂啊

S:就这点东西,有什么好怕的

侯俊:不愧是咱盛哥,胆子真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许盛发这句话的时候身体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,邵湛看着他嘴角扬起一个弧度,忽然想逗他:“怎么?明天玩的时候不怕吗?”许盛抬起头,桃花般的双眸弯下一个弧度,双手勾着邵湛的胳膊,笑着说:“不是有你嘛,哥哥。”邵湛撇开视线,耳尖带着一丝红晕,挪开许盛勾着他的手,拿起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,许盛看着邵湛走向浴室的背影,忍不住笑出了声,起了坏心思,于是开口撩拨:“哥,你是不是害羞了!”邵湛正在往前走的步子顿了一下:“别闹。”许盛看着他哥加快的步伐,不由自主地从沙发上笑到了地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小插话: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,写的挺少的,主要是自己看,希望能刷到这篇文的帅哥美女能给点建议


后面还没想好,更的不勤,作者懒,可能不更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